少女三年

克制倾诉欲,克制共鸣欲。

喜欢篮球,很大一部分是因为SD。他们够热血,也够青春。
他们是我想要成为的人。

所以灌篮高手中我最喜欢的一句就是比赛现在才真正开始,那种无赖却又自信的语气深深打动我,当然,更重要的是结果得偿所愿。

我还记得以前扎双马尾的小姑娘,红扑扑的脸蛋以及腼腆的笑容,我想时光这个魔术师也许只是按照工作程序把每个人拙劣地变成不同的样子——就像魔方一样,所有都按照公式来,可是一旦这样倒反而失去了本身思考的乐趣。所以我在人生中第一次面临的重要选择的时候决定跳出这个圈子,来到新的环境中随心所欲过我的混世人生。

当然也可以称之为一场逃避,我逃避了熟人间的攀比,跑到陌生的世界继续捣乱,起码我很欢乐。

不过生活始终是个怪圈,或者是我们的魔术师意识到了我在舞台中的擅自缺席,把我抓了回去,然后该来的总是要来,因果循环。

不过我还是想很认真地说一句我真的真的特别喜欢友情,而且活泼开朗,只是这丝毫不妨碍我懒得经营一个关系,所以亲爱的魔术师啊,我可以陪你继续这场戏,但是我需要一个不用我动脑筋就可以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

就是找个人签订契约,勾勾小指,做一辈子好朋友,谁也不离开谁的那种。

快点让我捡到武林秘籍把,或者来场大苏醒也可以。

那么我也可以来一句比赛现在才真正开始。

我想当我能再次露出腼腆的笑容时候,那么我就终于可以勇敢坦然地站在你面前,说一句:

亲爱的,我回来了,我还是回来了。

凯旋而归就是这种。

评论

热度(9)